close


*此篇照片由氣質美女--下輩子還是要當貓咪 blog 版主 joyce 掌鏡.


金福:阿爸~好我怕哦.....好多倫在那卡差卡差的內  (註:卡差卡差為相機聲)
金寶:乖~別怕,阿爸無論如何都會保護你的.



金寶:阿福,阿爸跟你說,等一下阿爸去支開他棉,
   然後你看阿爸的眼神趁機離開.懂嗎?
金福:阿爸我知道.阿爸小心哦!!




金寶:沒錯.就是這個時機點!  快..快....



金寶:(緊來酸~)








金福:~"~  阿爸.看來你還滿靈活的嘛!


金福:阿錢~你怎麼不跑?


金錢:你阿呆哦~ 全部都被埋伏了.怎麼跑.



金錢:我在這隱身的很好,你不要讓我破功!



小乖:(拿開抱忱)呀~錢錢來拍照..拍照哦....
金錢: ~"~ (我的隱身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