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寶:我很乖的呀!!!







金寶:平時,我有做到陪睡的責任!!1






金寶:雖然 阿JO....一直在那 卡嗟嗟 的拍照,





金寶:我也很努力的賣笑呀.......!!






金寶:床沒有我的位置時,我也都乖乖的睡沙發呀!






金寶:可素.........可素妳棉為什麼要這樣做 ?????























~~~~~~~~~~~~







金寶:媽~~~~~~ 





金寶:妳這樣,叫我夏天怎麼去 ㄆㄚˇ妹妹辣~~~~!!
阿JO:  可素...你這樣有比較瘦呀...肌"肉"線條都有出來
比較帥溜~









金寶:金的嗎?  金的 有瘦  有肌肉厚!!





金寶:好~那偶要企參加  "春天吶喊" !
哈哈哈...偶現在可素肌肉型男惹!!


阿JO:(擦汗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