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貝爾蛋糕*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12號
TEL:03-9558389
FAX: 03-9558189 
網址:http://www.pieart.com.tw/index.php



團長有云~
有吃的,就要跟團員們分享.
不要吃的,也硬要給我塞進企!


就醬~ 我帶了2條回家...
然後也硬塞給我們小隊長一條  XD




塞給 Miyako 時~ 我有大至上眼神交會個5秒.............
然後說........"這個是團長下令要大家吃的 , 我只能跟你說...有奶味兒 "!
就醬~~~~~ 阿JO就盡最快的速度   衝衝離企!

XD ~
其實我跟Miyako差不多,對奶味沒有太喜愛
但是拿回來吃過之後...我真的覺得很好吃耶!

報告團長:有人說她差點被裡面的奶凍噎屎.....!!

雖然蛋糕內的內凍塊算是很實很綿的...(阿JO原以為是類似布丁)
但整體配起來  讓阿JO卻覺得不錯說....
當然啦...一定要配茶嘍 ^^

謝謝咱團長的  "用心"....
而~下次..下次....下次.......下次...下次......
阿JO都帶你來企吃好料的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