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份託世貿寵物展的福,順路來到了極簡貓僕樂園!
"極簡"是一間咖啡簡餐小餐廳.
可是來來往往的人可不少..貓更不少




別懷疑....一進門..我們就點這條來坐台!
"極簡"什麼沒有...坐台貓仔一堆.
只是素質有待考量....
怎麼都沒有服伺客人..只顧著自個兒睡覺呢...


小虎斑:怎麼~難道還要我們給你倒茶撥葡萄不成!!!

(這是另一條..與剛才桌上橫躺著的不同條哦...)


阿JO:這位小妞....請讓讓好唄.......小妞...小妞.......

哎..我這來這當客倫還是小妹的呀!!...

在這不定時都會有貓仔到你身邊磨蹭著..
手就要不時的加以按摩幫忙抓癢癢!!


小橘貓:來找我的嗎?

這小子可厲害了!!
什麼地方厲害呢....個位看看......


你砍砍...你砍砍.......
這電死人不償命的電力!!!!!



小橘貓:姨要帶我回家嗎??
阿JO:(ё_ё;) 姨也好想呀.....你別再醬看偶惹.....


小橘貓:我有乖乖哦...我只會東跑跑西跳跳...
           打哥哥扁妹妹而己...我真的有乖乖哦....

阿JO:別看他小不瓏冬一條...在現場..跟跑百米沒兩樣..
     跟著其他小貓貓玩的不意樂呼!!! 好快樂呢....
    
PS. "極簡"的小貓仔都有接受領養哦!!!



小白斑:姨來陪我玩的嗎?
阿JO:姨來讓你玩的啦......呵呵呵....
    小白斑 光在那靜靜的睡著...我看大約就有八百隻手手在搓他....
    可見他的媚力有多強..... 他也是好小一隻哦..超Q超可愛的.


虎老大:喂..這位太太...你來這東搓搓..西捏捏的...不用給錢哦...
阿JO:Σ(=д=;)  有有有!!!  不但會給..小費也不會少.....

這條虎老大我看著他在店門口進進出出的...
有客人來..原本要出門的他..又回頭趴下了...



這小子可舒服了...挑了個好位置..呼呼大睡...
跟本不在呼前桌的同學們在那聊天大笑!!




這條就是我們點坐台的...可是..從頭到尾..都沒醒過.
任憑我..."搓脫捏蓋送"...還是鳥都不鳥我!!
依然在我們桌上變換著他睡覺的姿勢.





他.不.是.狗!!
他只不過是毛嚕的不太整齊的貓貓而己.....
我想~毛長了之後..因該會漂亮許多吧.




別看他躺成這樣!!!
這.可.是.吧.台.上.呀!!!



哎唷唷...我點的小姐終於醒了.....
然後.....就開始喝我的水杯內的水...~"~
你還真好命內!!




雖然呆在那間店的時間不長...拿著傻瓜相機猛拍..
卻讓我過的非常快樂....
(更多的照片..請到 http://www.pixnet.net/album/ojoano/1916609 )

知道有愛心的老闆娘..都會照顧這些流浪貓.
雖然我不知道那些貓他的名字...不清楚他們的性別.
但他們隨合的個性.跟吸引人的特質
讓我至今....唸唸不忘!!



極簡:泰順街2巷42號(近龍泉街)
TEL:02-2362-9734
老闆娘的BLOG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windcat13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