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阿JO & 金三寶 搞笑事件在 ~~~> 金銀財寶酷 http://blog.sina.com.tw/ojoano/ ~~ 歡迎大家過來拍屁屁嘍 ~


混蛋老闆果汁店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4段10巷35號 (橋下巷子內)
營業時間:AM10:30~ PM10:30


嘿嘿....不是我在說這個混蛋老闆呀!!!
老闆~混蛋汁一杯啦~!

哈哈哈......很特別的店名,很特別的果汁
很難不引起大家的注意~



隱身在小巷弄間的非常普通的小店面
但假日或非假日時間..總是有許多的學生.上班族
來這點一杯超新鮮的果汁,
而阿JO則非常喜歡他們家的"混蛋汁"
剛開始喝時...非常不好意點這個果汁...

小小聲:...老闆.....混..混....混蛋汁....一杯...

但是久了後...混蛋就越叫越大聲了!!







 嘿嘿~在這....阿JO就不說  "混蛋汁"  是啥了..
因是很值得推薦給大家去喝的一杯果汁....
所以~要知道的朋友....自己去跟老闆說...
 " 混.蛋.汁.一.杯...嘍^^ "


創作者介紹

金銀財寶酷

oj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kaocathy
  • 不會是...果汁加蛋吧!@_@
  • 踏腳步
  • 凱西..

    是木瓜牛奶+蛋.........=="
  • miyako
  • 很好喝耶!
    對了,我忘了給你錢 冏
  • 阿咪
  • 好有趣的店名....
    真是令人印象深刻的....
    但是那個混蛋汁,我應該沒有勇氣嘗試啊~~~~~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