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阿JO & 金三寶 搞笑事件在 ~~~> 金銀財寶酷 http://blog.sina.com.tw/ojoano/ ~~ 歡迎大家過來拍屁屁嘍 ~


原來~我們才走入第4年而已!!
2004.1.18~2008........



還記得那天你來迎娶...居然忘了帶白紗來我家.
也記得那天..從一早笑臉迎人到很晚.笑到臉都快變形了.
更記得那天...相機被遺忘在計程車上..整個婚禮照片都沒有了....!!




走到了現在~
有很多的感覺,漸漸都已成了習慣!
雖愛意仍在,但感覺更像老夫老妻的我們........
多少都漸漸在減少了許多親密的習慣!

但偶爾會耍耍浪漫的我~
還是會為生活多添幾分樂趣!

也像你這樣~
在今天這種日子....帶了個貓貓的杯子回來給我,
沒有過甜的蜜語,也沒有華麗的包裝.
你就是這樣實際的.將貓杯交給了我.
而認真的問我說:喜歡嗎?

我只是很驚喜的.又很感動的笑在心理!
謝謝,謝謝你的貼心禮物!


但~
希望你,以後不要這樣接著說~






”嘿嘿.....才 45 塊一個 ” .......!!
 (在這種日子....我實在是不想扁人..)

(藍色是阿JO公送的,紅色是前一天去寵物店買飼料送的)



今年的你......有許多傷心吧!
煩惱我們許久的事,對你~不得不有個結束.....
總有點心疼....有點難過!!

對未來~我們目前已沒有規劃.也沒有任何想法.
只想著簡單.平凡的讓自己快樂幸福就好!

這陣子我們身邊都有許多很好的朋友~
也讓我們今年過的非常快樂精彩!
我很感激.也很感動,謝謝你們 非常謝謝你們!!
(我變更肥............也都是因為你們!!!)


這些日子以來,也沒好好的謝謝您照顧,
謝謝~
謝謝你~這些年陪我狂吃狂喝
謝謝你~這些年帶我到處遊玩
謝謝你~這陣子的諸多體貼
也謝謝你~每晚為我煮的愛心晚餐
更謝謝你~耐著性子讓我耍賴!
謝謝....謝謝~!

未來...我們不確定還有幾個十年可以一起走過,
但~至少
我會在你身邊,你會在我身邊
三寶則會永遠卡在我們中間^^
愛你!!

(  這樣.......今天晚上可以煮牛排嗎......?  )

創作者介紹

金銀財寶酷

oj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風之舞
  • 這些杯子真是可愛又特別!!
    ~祝福你們喔^^~
  • 阿咪
  • 噗...
    那句"45元"...
    真的很搞笑!!! XD

    哇...
    走入第四年啦!!!
    真的,
    感情會越來越像親人,
    反而熱情不會像情侶的時候啦... :p

    希望,
    你們能手牽手,
    甜蜜的繼續走下去喔!!! ^O^
  • 小乖
  • ㄜ..那天不是有人說〝第五年嗎????〞
    你到底是記成跟誰的啊????

    執行長真是會挑,
    這個既實際又耐用又有特殊意義的貓杯杯,果然不愧是執行長啊!!!
  • kaocathy
  • 好甜蜜喔!!!
    偷偷看到阿JO的年紀,
    威~妳怎麼比我小那摸多呀!!!
  • kaocathy
  • 老公煮愛心晚餐喔~
    太讓人嫉妒了啦!!!

    其實,平凡就是幸福!
    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自然就開心啦~^______^
  • 旺宏的媽媽
  • 阿JO公很浪漫,阿JO已經很幸福了,
    不像我們家什麼都沒有,
    不過想想,我居然今年是第14年婚姻了,好可怕的習慣生活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