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愚樂
地址:三重市重新路三段十七號
電話:02-2984-0596 (可先訂位)
有分吃到飽一人NTD 495+服務費  與 單點餐.  (可刷卡)



吃到飽部份,飲料汽水果汁喝到飽.任君挑選!


*生魚片---不錯,有鮮 (連點二盤)




*超小盤章魚-盤才2片.我們4人還不夠分
 不過是吃到飽的,可以在加點嘍!




*涼拌魚皮-好吃 QQ的


*不可思義的  "海藻" ---後母說這道是ㄆㄨㄣ!
 我只是認為,這也可以成一道菜.真是服了店家!




*蟹管肉-還OK啦.




*干貝---應該是速食包拿出來炸炸而己.



奶油蛤蜊---算這系列吃下來最好吃也最大盤的吧!



*咖哩豬排---OK嘍!



*九孔---應該OK吧..沒印象了!



*炸蝦--熱熱吃,還不錯!



*抄蘆筍---阿JO認為他們應該是抄樹枝!
 (有部份很瓜,沒有處理乾淨)


*哈密瓜牛肉--不錯吃.肉滿嫩的..哈密瓜有甜
   很特別的組合,但阿JO還是認為水果...就好好的當水果就好!



*烤鮮魚---這條烤的不錯.還可以吃.但下一條就是今天的敗筆!



*泡菜豬肉--沒吃.阿JO不吃辣,後母說還OK



*奶油雞肉--我覺得滿好吃的,肉有嫩Q.很香.




*炸榴槤---Malica 要吃的,聽說還不錯,阿JO吃一口後.
   是很想罵髒話啦. 阿JO對榴槤真的沒輒!




*豬肉小排什麼的---還不錯.OK啦



*塔塔什麼魚的---阿JO認為這也是速食包拿出來炸炸而己.
    跟麥X勞的 麥X魚 差不多!! 不會難吃啦.就普普




*透抽---不錯吃.滿香的我記得!!



豆酥X魚 忘了--非常之小塊,小乖就自己包辦了.還OK.


*小火鍋--應該OK吧..看他們三二下就清光了.




*烤魚下巴--小乖說他不愛.



*豆腐---後母說很甜! 很怪...甜的豆腐~



*XX沙拉---還不錯吃.小乖說的



鱈魚肝---Malica 說很好吃.



*XX魚片的樣子..好像也還OK


*茶碗蒸---這個是誰吃的? 我沒吃,不知道味道耶!!



*壞掉?腥掉?臭臭魚

 原本一整餐吃下來我們都裹滿愉悅的,但沒想到小乖最後加點的這條鮮魚
 一點都不鮮!還臭臭.結果氣的小乖拍桌叫老闆出來

 之後服務生就與小乖.後母開了場辨論會!
 我方提出魚是壞掉論點.他方抗辨,認為只是有點腥掉而己!
 這過程服務生態度就有點認為我們是奧客了.我只是深怕後母站起來砍人!

 總之,到最後對方不收我們服務費,就離開了.
 我個人是認為啦.雖然不是客人就了不起,但我們卻實被這魚嚇到啦.
 一餐收五佰大洋的餐廳,如果發生這樣的事,應該自動前來請罪.
 甚至提供打折或其它抱歉的條件吧?但卻是我們自己掙來的,SO~
 這間餐廳....基本上,我們應該都不會再去了吧..
    不單只是因為最後這個魚的原因,而是菜也普普.
 吃了這麼多道,一回來,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這~該算不好吃吧.
 一餐500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