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小花貓...
我看到漂漂小花貓嘍.....

之前回婆家時..都會聽公公說外面很多野貓.
公公知道我喜歡貓.就會在我回去時.
就會到門口"ㄋ一ㄠ 咪 ㄋ一ㄠ 咪  " 的叫.
看著公公說著:有一隻會認我的聲音內.
我ㄋ一ㄠ 咪 ㄋ一ㄠ 咪的叫,他就會來哦.

看著公公滿臉笑容.
那次回去.特地帶著相機.
就想拍拍我公公的 ㄋ一ㄠ 咪 朋友們..
沒想到真讓我遇上了.!!
隨著他們後頭跟去.才發現.有定點的貓僕在餵養.
看出來應該是沒有TNR




貓仔們有2大一小.
這口家人也都是混血兒..
沒有一個長的一樣..




那天天氣非常的炎熱.
但看得出來,他們會聰明的找地方休息.
看著小小貓仔的樣子.
看得出來很像想睡覺了..




原本要走回來不打擾他們時.
卻意外發現身後有小橘 喵喵喵 的邊叫邊跑著.
當時阿JO看到小橘的後腳腳時.
還一時以為自己眼花....


斷腳的傷口看起來有處理過
應該是這餵養人幫忙的吧.

看著小橘很努力的跑著..
真是心疼!...
不過還真會跑耶.
一流煙 啾啾啾的不見惹.



另外今天剛到公司時.
同事叫著...門口有小黑耶..
我就拿著相機衝過企拍.










這小黑真的很可愛.
自己一個在門口玩著跳著.
都懷疑他是不是在對玻璃門的影子玩耍.
不大隻.而腿短短的.超可愛的.

這陣子常看到浪貓浪狗.天氣又乎熱乎冷.
午後大雨又很多.這幾天又有颱風靠近.
希望您們都有好的避風港!!

哎~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