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了...朋友~
雖然我們相識這麼久..
曾經一起歡樂.一起憂傷!
雖然總是無話不談.
但現在的我~沒辦法跟你如同以往了!




你在我心裡是很重要的!
你在我腦裡.依然有著許多回憶!
我們談天說地.我們也爭吵不休.
我以為..我是很了解你的,
但我發現~每個人都只有自己的時候....
我累了! 也要為自己了.



對不起了~朋友.
說我自私也好.說我無理也罷!
我總要為自己而活.
不再虛偽.不再作做!



我很遺憾~
我以為..我們可以走的更長久的.......
但社會的改變很快.
這也是要懂得適應的時刻了!
再見了..朋友!
我會珍惜著我們好的回憶~
當以後在陌路上相遇時...
希望我們都是微笑著!!



金寶:阿JO我好了~去把我親愛的朋友拿去換肉條吧!


金寶:最近身體欠安..需食補!!



金寶:錢財乃身外之物!! 就算"它"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如此.


金寶:我吃都吃不飽了..還談什麼知心朋友!!


金寶:去吧..把我埋藏多年的摳摳.拿去換更多肉條回來唄!!


金寶:這真是好味兒呀~
   錢在搶就有了...肉條不吃不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