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苑粵式海鮮樓
地址:台北市長春路26號2樓
電話:02-2543-5513


*鼓味蒸排骨
    這可是阿JO天天期待盼望著的一道料理.
 那香甜不油的肉汁.真是讓我全身酥麻快活呀.
    新鮮的排骨.肉甜.軟Q.贊!!


*雅苑蝦黃餃
   這可是頂點呀....招牌菜..又大粒. 料又多.蝦子好像不用錢的死命塞在餃子裡.
   每次吃這個都會跟阿JO公在那數裡面的大蝦有幾隻.
   真的不誇張..滿滿的蝦哦..整隻的..不是碎塊哦...超有滿足感的.




*蟹子燒賣仔
   來到飲茶餐廳必點的一道..燒賣!!  原以為雅苑是我吃過燒賣中.較好吃的.
   但先前有到高雄"漢來百貨"樓上吃飲茶....才發現...哇.那的燒賣可是一絕呀!
   但在北部來說...雅苑的燒賣也算不錯的了.必嘗必嘗.


*瑤柱韭菜餃
    外皮酥脆不用說..內餡實在香酥脆.
    內包的蝦肉可不馬呼.包你每口都有滿滿蝦肉!




*柱侯紋鳳爪
    阿JO公的最愛..那吹彈可破的外皮,再加上入口即化的口感.
   只需用舌尖,就可簡單的將骨頭給剔下..配上那帶點辣又不太過份的酌醬.
   讓不吃辣不吃酸不吃醋的阿JO也猛啃幾支.




*蔥花油條腸
    什麼叫外Q內脆...配上清爽的醬料..嘖嘖嘖...我這沒牙的都愛吃.




*腐皮卷
 我的老天爺呀...這可是大家一定要去啃個幾盤的
    裡面蝦子塞的超多之外,加上荀子的口感..外包著的酥皮
    沾上所附的美乃滋醬. 一口咬下......呀 ..爽啦!!
 




*椰子西米露
   香濃的椰汁配上西米露與椰果....呀~天天能夠喝到的話.真能消暑呢. 
   呵..這可不是每次都會去點的..為了拍照..就加點了一碗
   因為以上菜都吃光後..實在很難在塞下其它好料的.
   雖然眼睛沒有飽..可是肚子就不行了.




雅苑是我跟阿JO公常來吃的飲茶餐廳,
師傅都是到地香港貨來著.
而且每次去.都有非常多香港人與日本人在此用餐.
以前是小姐帶阿JO公常去吃的..
認識我之後..現在都是阿JO公帶阿JO小姐去吃.
哈哈哈~



其實在雅苑還有非常多的菜,都很好吃.
一些道地的港式抄麵.蝦鬆.蝦餅.豆腐..石班.螃蟹 等等.
都是非常美味可口的.但當然要人多才點的多.才吃的多呀^_________^
個位平右.你講對不對呀!!

以上菜點,我跟阿JO公吃完付費是NT$820元左右.
(一進去都會上壺茶.一人茶費好像是30元)
消費整體上 算尚可.因為東西好吃料實在,所以我認為非常不錯.
(以台北的消費來說.OK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