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JO在幾年前,曾在網路上看到一則笑話.內容大約如下:
有一天國家衛生環保局檢驗員來到一座農場.
檢驗員問:請問你是此農場的主人嗎?
主人回:是.沒錯.這農場我是老闆!
檢驗員:您好.我是XXX檢驗所的檢驗員.今天來檢驗您的農場,並做些調查!
主人回:哦.沒問題啦..我完全都有符合國家標準的啦!
檢驗員:好~那請問你平時給你的羊吃什麼飼料?
主人回:哦..這個呀..(主人就很驕傲的回答著)
我給我的羊吃的非常的好.有高纖維的牧草與高營養的麥片.
另外會提供高鈣的牛奶及高山的礦泉水來飲用呢.
檢驗員:什麼.現在還有人三餐都吃不飽喝不足的狀況下,
你居然給你羊吃的這麼的浪費.
*之後檢驗員就很生氣的開了張罰單給此農場主人.

又隔了一陣子後.又有位檢驗員來到此農場.
檢驗員問:請問你是此農場的主人嗎?
主人回:是.沒錯.這農場是我的!
檢驗員:您好.我是XXX檢驗所的檢驗員.今天來檢驗您的農場,並做些調查!
(主人對上次來開單的檢驗員一事還記憶由新)
主人回:哦.是的..沒問題!
檢驗員:好~那請問你平時給你的羊吃什麼飼料?
主人回:哦..這個呀..(主人這次就很聰明謹慎的回答著)
就是吃一般山上長的雜草啦..都給他們放養.讓羊群隨便吃吃啦..
檢驗員:什麼..你怎麼可以不顧人的食用安全.而沒有去管制羊一切食用品呢.
*之後檢驗員也很生氣的開了張罰單給此農場主人.

再隔了一陣子後.又有位檢驗員來到此農場.
檢驗員問:請問你是此農場的主人嗎?
主人這次就愛理不理的回答著檢驗員:是啦.我就是頭家啦.
檢驗員:您好.我是XXX檢驗所的檢驗員.今天來檢驗您的農場,並做些調查!
主人回沒有理會檢驗員的在做手邊工作.
檢驗員:那請問一下.你平時給你的羊吃什麼飼料呢?
主人就很生氣並不耐煩的回說:我都拿100塊給他棉啦.
看他們愛吃什麼就讓他們去買來吃啦.

************************************************************

哈哈哈哈哈......
當時看完此笑話時.阿JO也是噴飯的大笑出來.
也不知是否因農場老闆的反應,
還是因最後一句老闆的話..
給100塊.讓羊妹妹們去買愛吃的.

事隔一陣子後,
偶然又在綜藝節目聽到此笑話...
阿JO依然的還是大笑出來,
但是之後又想到~
如果是我棉家三寶有天跟我說.
阿JO~拿個100塊來,我棉要自已去買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