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l_4986b4ccee17c.jpg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P1000602.JPG

 ya~大寶小寶.....我們過滿月了耶!今天可是你們滿月的日子呢~

在這整天餵奶換尿布的戰場生活中,我們一起撐過來了溜~!

 

IMG_6441.JPG

 小寶喝奶喝的好,我媽都說小寶的臉都被我餵到撐胖了!
現在這麼丁點大的小寶,3000g 47CM 才30天大 就可以喝到100cc奶奶了
(還不包含吸母奶的cc數哦) 而大寶3100g 47CM 才喝70cc

 

IMG_6437.JPG

 才要滿月,這麼點大,就要被阿嬤訓練自個兒抱奶瓶!

 

 

 

IMG_6431.JPG 

 哈哈..剛好拍到大寶精典的 "雞屁股嘴巴" 臉
有時大寶睡覺,如果夢到不好的,就會一臉苦命樣,然後這雞嘴巴就出來了^^
其實大寶的臉臉跟我哥哥與我媽很像說........

 

 

IMG_6421.JPG  

大寶臉的五官比較重,比較受到大人們的喜愛

 

IMG_6412.JPG

總是小帥哥小帥哥的被姨姨婆婆們叫著!

 

IMG_6402.JPG

 很高興大小寶被媽媽婆婆姨姨舅舅們這麼疼愛著
雖然他們沒有這麼可愛漂亮~ 
但當媽的我看他們這麼被受寵著,心裡的驕傲真的很滿足~!

 

P1000605.JPG 

 雖然從出生到現在才短短一個月,
但對阿JO的挑戰真是滿滿!

從每2個小時餵一次奶,到每3個小時餵一次奶
從換尿布會被噴尿,到現在懂得換尿布時蓋塊布~
從餵母奶的疼痛與不會控制小孩吸奶頭,到現在隨手抱起就可以餵!

這些的這些,通通在一個月內把阿JO訓練得當了!
說當媽的辛苦,真的~ 那種不能控制的情況,真的會累了媽苦了小孩~

但~寶貝們,我們渡過了! 
媽媽我已經學會了很多很多,
不但知道你們喝奶的習性,也知道什麼時候要幫你們擦屁屁了.

希望你們往後更健健康康的喝奶奶睡覺覺~
阿母我再辛苦打理都沒有關係
不要在阿母身邊生病痛痛,讓阿母心疼的話
阿母都沒睡覺吃飯也行!

阿母愛你們,真的很愛你們~
從懷孕到現在,阿母雖然沒有過的很好,
但對你們也是小心翼翼.深怕你們有傷到撞到!

你們的出現,帶給阿母很多很多的感動
也有很多很多的感謝!

寶貝~謝謝你們
阿母會加油,讓你們往後更頭好狀狀的長大

滿月快樂~寶貝   來~阿母啾一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