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阿JO & 金三寶 搞笑事件在 ~~~> 金銀財寶酷 http://blog.sina.com.tw/ojoano/ ~~ 歡迎大家過來拍屁屁嘍 ~

IMG_6071.jpg
已經懷孕八個多月多了,越到後期,越來越不適.
仔仔們不時的  踢著  擠著  撐著我的肚子,
不舒服感真的越來越重了!
 
謝謝你帶回來的花,它再暖暖的午後,微風吹來時
花的香味飄滿屋子,好幸福的味道!

IMG_6067.jpg
可惜先前的大白色百合沒有拍照起來,
白色的花瓣加上微黃的陽光,拍起來,肯定美呆了.^^

IMG_6058.jpg 
這次的花葉,被你拔個精光,
突然看到時,真是笑個半屎.XDDDDD
好可年的花哦...哈哈哈....

從以前就喜歡香水百合的阿JO....到現在還是不了解它為何可以這麼的香
這種花香,真的好迷人.

下次,就送白色跟粉色一起吧.
但,葉子部份....我來處理就好了......您...就別忙了唄 XDD

 

IMG_6082.jpg
^^很可愛的小靴吧.
那天逛網是看到的,很便宜就買了.
只可惜只剩一雙了,不知道以後要怎麼分.....
現在仔仔東西都要買2份..真的還滿費功夫的呢.呵~

IMG_6083.jpg
這鞋鞋算是阿JO第一次為仔仔買的東西吧.

目前有的一堆衣物,都是媽媽與婆婆準備的.
她們兩老,為了這2個孫子,可早早就準備好了呢.
看來被她們寵壞,是遲早的了^^

我也很高興能讓她們這麼高興的當阿嬤.
一次2個孫,怎麼分都行了~

IMG_6087.jpg
等到仔仔可以穿上這鞋鞋時.....是多大了呢?
會爬,會走,還是會跑了呢.

時間快到了,就好期待.
大寶小寶,阿母跟你們說哦,
現在你小氣的阿爸為了一台相機都要跟阿母拚命了.

你就快快健康平安的出來,站在阿母這邊.
這樣3票對1票,你阿爸就沒話說了咩. ^^

IMG_6092.jpg
等你可以穿上這鞋鞋時,
阿母再來幫你們拍照好唄.
我們就可以常去公園.遊樂園........

不過........阿爸可能要再想辦法搞定另一雙小靴才行.
總不能,一人一隻腳腳吧.XDD

雖然現在還有許多問題會面對,
但大家也都一步一步這樣走過來的不是嗎?

我想我們也可以,大小寶要加油哦.
阿母非常期待你們跟三寶們一起相處的日子.

不管是要去扛瓦斯,還是去掃垃圾,
阿母也是會努力打拼.
保你們跟陳金寶一樣頭好狀狀 ^__^


創作者介紹

金銀財寶酷

oj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阿咪
  • 好貼心的阿JO公...
    超級sweet的啦!!! >///<

    呴呴..
    小小靴子好可愛!!
    紫色靴子好美..
    搭在一起,
    真是好有溫馨的fu...
    哇...真想看看阿JO一手牽一個,
    穿著毛靴一起出門的模樣啊~~~ ^O^
  • shirleywu1016
  • 小靴好可愛喔~
    紫色的我還沒有看過耶~很漂亮!!

    祝~新年快樂^0^
    今晚決定如何迎接2009年呢?

    by小莉

  • kaocathy
  • 突然覺得感動得眼眶濕濕的...
    阿JO加油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