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家萬巒豬腳餐廳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保新路105號
電話:
(08)882-5656
營業時間:AM10:00 - PM14:00 / PM17:00 - PM21:00


 所有照片資料均來自
熊家萬巒豬腳餐廳
阿JO有拍很多當天吃的食物照片.........但 !!! 被某人刪光光了 ~"~

今天我們從海博館 出來後. 就坐車到離海博館不遠的 "熊家豬腳" 用餐
菜色也很不錯,好吃,又大盤.  也是滿值得推薦去用餐的哦 ^^









我們當天也是吃了十幾道菜吧~但在網站上只找到這些照片,也是他們的招牌菜!
另我們吃的...有花枝.糖醋大魚.青菜.湯......等....味道也很不錯!



熊家豬腳用40多種珍貴中藥材之老滷鍋滷製而成的熊家豬腳,搭配50年獨家蒜蓉汁醬料,吃在嘴裡的香Q咬勁,讓人讚不絕口喔。




招牌養生豆腐:比一般豆腐色澤更灰黑,更具彈性,且含蛋白質、礦物質、維生素等營養成份,維生素甚至佔40%以上,具有抗老化等作用,加上熊家特殊醬料搭配,口味極佳。




芋泥扣鴨:為純手工製造,將蒸熟的芋頭打成泥,拌以鴨肉條成絲狀,扣於盤中,加上青菜裝飾,就成了兼具色香味的佳餚。濃濃的芋泥香,夾帶著鴨肉絲的鹽味口感,絕對讓您停不了筷喔!



 所有照片資料均來自熊家萬巒豬腳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