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朋日本料理屋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廈門街45號
電話:03-339-1681
營業時間:平日 11:00-14:00;17:30-22:00
                假日 11:00-14:00;17:30-22:00























假日原本預計去一家新開的日本料理吃飯.
但因為是新開的試賣期間....只有晚上才有營業...
所以阿JO公就邊繞的找食~
連看了幾間.才決定到這上朋來吃飯!



今天剛好是節日.停車場停滿了車.一進來後.也是滿滿的人....
來服務的經理告知.今天訂桌人數較多.一般的蓋飯沒辦法做.
只有NTD600 與 700的定食供應. (NTD1000 與 1500的定食也沒辦法做)
看來..今天生意真的是很好吧.
我們之後就決定 點 NTD700 /人 的定食.

因為我們才2人.就坐到吧台處.. 光吧台 就5.6位師傅都在忙理忙外.
(龍船生食..是訂桌客人的...看起來超好吃樣..^^)



















當生魚片上來時..阿JO就很驚訝....天呀...
不是才 NTD700 元的套餐嗎?  這生魚片會不會太多點了..^^
阿JO第一次吃到 NTD1000元以下..有這麼多種的生魚片滴...呵XD
都非常鮮...且份量不少.不會很小塊..生干貝真的超讚的....



海鮮和風沙拉....第一次看到漂亮的蝴蝶 ^^
因~阿JO不吃醋...日式和風一定有酸有醋.
所以阿JO吃了 蝴蝶. 鮑魚塊.貝肉後.........其餘的...就給阿JO吃了... 嘿嘿...



安康魚肝
好香好濃哦......連怕腥的阿JO公都讚不絕口^^



烤魚
這真的讓阿JO 太太太喜歡了.
真的第一次吃到 烤的這麼好吃的..(應該是不錯的鹽)



又香皮又酥.肉鮮嫩有汁....好好吃哦..
阿JO一次吃了 2尾..(因為阿JO公不吃...) 哈哈哈  (大心)
然後阿JO 左右手拼用..吃光光.啃的乾乾淨淨...



這個...應該是魚翅湯.
阿JO 本身就不是很喜歡魚翅料理...因為一定又酸又醋...
這個阿JO喝一口後..感覺像蚵呀麵線...就給阿JO公了...他到很喜歡這味..





哇...有2條大炸蝦耶.....這真的是 NTD700 元吃的到的嗎??
又有地瓜.又有芋頭..還有茄子.青椒...嘖嘖嘖....




麵衣跟炸物合的剛剛好...^^ 蝦的好像麵衣厚了點..
但熱熱吃...滿好吃的說.... 大大滿足~




松葉蟹紙鍋
這真的是太棒了....(阿JO一整個飽到吐了..)
上面菜都吃不太下了..後頭又來一個鍋物...
這真的是太殺了啦...




虎珀色的高湯...看起來好清爽..^^



鍋料---完美






很棒..真的很棒....當然啦..松葉蟹只有少少的腳2.3支.
但..真的算很滿足了.



飯後甜點與水果.
這道抹茶紅豆冰是他們店裡的固定甜食.
不甜.又香.配上沙沙的紅豆.......讚.
(太飽了.)




嘿嘿...我們的水果..............XD 當然不是全部啦.
今天真的很忙..師傅們從頭就手沒停過..
所以..這些是他們先做好的水果盤...然後服務生還來不急
端出去的...^^   我們的是小盤的.一人一盤


整體感覺讓阿JO公非常喜歡
以往阿JO公都覺得日式料理吃不飽又貴的.
但這家...阿JO公才吃到一半..就一直跟阿JO說.
下次還可以在來...很好吃...很多..他很飽..等
真的還滿對阿JO公的胃...^^

但..我個人是覺得算是 "很台式" 的日本料理..
台式..就是....比較台灣化..沒有日本的精緻路線.
當然啦..價格就台式平民化嘍 ^^

而這的食物會讓我們覺得有小賺到的Feel .便宜又大碗.又鮮又好吃.
在假日滿滿的人潮來看..就知道大家對這間店的滿意度嘍.

他們還有另外NTD1000 與 1500 的個人套餐..
就有較好的鮮料..阿JO還滿期待下次去試試的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joano 的頭像
ojoano

金銀財寶酷

oj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