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0mm F2.8-4.5 ISO400 / DHG Circular P.L.D 72mm + 580EX II
爬了2個小時後的阿JO.........被太陽晒到不行...
就先回頭下來休息時看到的.......

這群幸福的鴨子,還會排隊走去小池塘下水玩耶^^
超古錐滴!






*你珍貴的讓我忘記你的名兒了~"~





*你們是夫妻嗎? 住這兒很久了吧^^
看得出來你很疼老婆耶....都幫她擋著許多的太陽~




*哇~這位先生,你的髮型好飛訊哦!





*好懷念你哦,小時候的味道!




*哈,就是你啦.......每次都會當主角!




*妳~~~我很怕!




*在你的懷抱裡,應該很舒服吧!




*真的不能太小看你!



*這就可以許願了吧^^




*你這樣一直伸著手晒太陽,會晒太黑哦!




*噗.......這位小姐,妳的裙子快掉了!




*哎,好可惜我晚來了一步!



*你你你........你.......快去括鬍子啦!




*厚~小妞! 我還以為妳要刺我了哩!



*呼~又往上爬了一層







*小姐,你那太擠了吧,下來一點呀~



*呵~莊大便.......這個有夠大粒耶...XD 應該多少還有救吧!




*呵~以後看到你,我一定要在你這坐下休息!




*嘿嘿.........真是謝謝你耶,那麼客氣!!!



*你就是太客氣了啦,都掉滿地了^^



*  ^^  那我要開動嘍~


*呵~真是一大享受!




山~那一方之一!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