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鐵路的最高點---勝興火車站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4鄰勝興89號

位於苗栗縣三義鄉,沿著  苗49號道路 即可到達
而  在行駛過程中,延路多半都是綠色隧道,
路略小條,但風景佳.空氣清  別有另種風情   ^^




車站旁的懷舊古井,為小朋友們製造許多娛樂活動!
這樣的感覺,就好像回到阿嬤家一樣........好懷念呀~







以前老輩們跟我說過.......
鐵軌就像我們的人生道路,總是怖滿許多尖利的石頭,
而你必須要從這石頭上走過~

而到年紀成熟之後.....才漸漸的懂得此意!
現在的你,是已經走的傷痕累累.....還是聰明的穿上防護鞋了呢?





































小寶貝...你真的嬴了....
我想沒有人會比你更媚的了~



PS.你真的很適合走"悲情感傷"路線!
(就像莫尼卡家的 "阿白" 一樣....大家絕對都相信你是無辜的)



這裡是阿JO理想的房間怖置樣式吧.....^^
用許許多多的貓貓飾品......畫作......
放滿整個身邊 ~哈XD 真是太好了!






這間店大約都賣從 "巴里島" 過來的木製品.
雖沒有非常精緻..但價格卻非常平民 XD
買買買....為國爭光的時刻又到了!


這個盪鞦韆的阿JO好想買哦...但太大了.家裡沒地方掛...


而這些畫.....真的給阿JO太多刺激了...
拜託吧...讓我通通扛回家啦..... ---(油畫售價大約在1500~3000元間)

其實這間小店裡面還有太多太多喵仔的飾品了.
但阿JO已經瘋狂的採買中....沒空拍照....^^  噗XD


*而阿JO 在 阿JO公 的恩准下.....帶了這些回家!
很可愛吧^^  我把它掛在防潮箱外...讓防潮箱有些笑容.
不會整天硬幫幫的...XD   




*吊飾...可放零錢 or 鑰匙 !




*吊飾---^^ 阿JO滿喜歡這個的,好可愛哦XD




*紅貓說:你願意陪我坐一生一世,永不離棄嗎?















 阿JO公就常這樣....XD



阿JO也帶了2個可愛的鑰匙圈 ^^  才NT90元一個耶~



老闆看我善良~ 硬是要送我一個禮物!
我就選了筆記本^^   (這本陳金寶喜歡 XD) ---請看 "金銀財寶酷"

阿JO ^^ 很高興能夠與大家出外健身,遠離世俗~

接下來呢...........就準備讓三寶接受  "增膽"  的訓練!
布望他們可以跟我出企外拍  XD  (作夢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