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阿JO & 金三寶 搞笑事件在 ~~~> 金銀財寶酷 http://blog.sina.com.tw/ojoano/ ~~ 歡迎大家過來拍屁屁嘍 ~

*日出----原味牛軋糖*
   鳳梨酥網站
   乳酪蛋糕網站
  日出所有產品網站




之前副團長就有送我們"日出" 的鳳梨酥.
阿JO就對 日出 的純用鳳梨製成的鳳梨酥印象深刻!
而日出在每份產品裡的用心,都會讓阿JO會心一笑~


阿JO很配服他們文筆能力,
都用簡單的幽默來打動消費者心防~


* 日出---原味牛軋糖  一盒NTD300  20小條入



*而每個小包裝上,都還印有很多老人家常說的名言與勉勵的話呢^^

例:"有食有行氣,有燒香有保庇" 
---> 俊男美女別猶豫,體力好,準備充分就可以大膽行動!
     "勤快勤快,有飯閣有菜"
--->先閉關練妹功課,本週內定有人請吃大餐!
     "食少有滋味,食多無趣味"
--->本月多注意你的腰圍變化,粗太多就不好玩了!





*每一小條包裝上的句子都不一樣哦!!




*打開一條後......就被它微微的香甜所深深吸引~~~
滿滿的花生...可以看的出用料實在! 

^^ 為什麼阿JO會喜歡 "日出" 的牛軋糖呢....
因為呀  ~~~~  他很軟呀 !XD
對於無牙的 我 來說...這種偏軟Q的口感.
又香又濃的牛奶味兒.....真素讚啦!!!



創作者介紹

金銀財寶酷

oj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kaocathy
  • 一條好像軟軟的樣子...
    好可愛喔!
  • 阿咪
  • 呵呵...
    好有趣,
    每個標語都不一樣ㄟ...
    真是特別!!! XD
  • 小乖
  • 是花生嗎??
    明明就是杏仁!!!
  • blankout
  • 我也愛吃牛軋糖,你拍的照片真是會讓人流口水~~
  • tienyil
  • 不是我說 為什麼台中好吃的東西那麼多
  • 悄悄話
  • 如~
  • 日出牛軋糖,不管原味、咖啡味的~~都是超讚的哦,真高興身為台中人 哈哈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