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阿JO & 金三寶 搞笑事件在 ~~~> 金銀財寶酷 http://blog.sina.com.tw/ojoano/ ~~ 歡迎大家過來拍屁屁嘍 ~

*帝一炭燒薑母鴨*
地址:台中縣大雅鄉中清路和雅潭路交叉路口


嘿嘿....託老師的福,
終於可以吃到傳說中人山人海的薑母鴨店!
阿JO大慨八百年沒吃薑母鴨了........



我們到達時.已經晚上十點多十一點了.......還是人山人海呀~




薑母鴨用的炭火


特別的薑母鴨沾醬 (豆腐乳)




再加上辣椒醬油~  不錯內..很好吃的沾!!




*麵線




*炒鴨腸? 鵝腸??




*薑母鴨
事先已將我們另外點的料加進去煮了.

大約點的料有..鴨血.豆皮.鴨肉貢丸.米血.高麗菜.
金針菇.秀針菇.杏鮑菇.玉米.茼萵..........等


*薑母鴨肉跟薑片~









*鴨肉還不錯,湯頭不錯
湯好像有用甘蔗去熬出來的哦.~

阿JO 好久沒吃薑母鴨了...
這次這樣吃..阿JO還覺得滿喜歡的,
如果肉在軟一點.....不然就是我的牙齒強一點..
那就更好啦..哈哈哈...大滿足!
創作者介紹

金銀財寶酷

oj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阿咪
  • 這摸好...
    又吃到好料ㄟ....
    說真的,
    我跟小鍾對台中哪有美食都還不太清楚.... XD
    現在還不是很確定會搬到哪裡,
    因為小鍾的工作都沒確定... :p
    噗..
    不知道他有沒有機會跑去桃園工作勒..... XD

    對啊,
    怎麼你的照片橫的直的都變了,
    跟Pixnet反應一下吧...
    不然你弄起來應該很不方便呢~~~~
  • 悄悄話
  • kaocathy
  • 我也想吃!!!
    好久沒粗薑母鴨了~~~
  • miyako
  • 還好去年冬天有吃到
    沒有遺憾了,嗚!
  • Ding
  • 薑母鴨

    那沒用甘蔗去敖
    還有...
    肉沒軟的話就是
    悶不夠久
    以前在那邊上班的員工留
  • coucou0721
  • 好殺的薑母鴨
    還好過兩天要回台灣了...
    這些照片殺傷力不會太強!!

    薑母鴨~~等我!!
  • 無言
  • 嘴巴壞掉.超難吃的.湯頭跟喝白開水差不多.沒滋味.人多不一定就是好吃.漢口路還比這家有味道............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