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JO上次回南部時,有遇到很可愛的豆雞眼浪瞄.
老師看到文章後......就馬上告訴我,她妹妹家的小豆也很可愛.
這次剛好到台中,就順便去看看老師口中就古錐的小豆兒~
(照片上這一小條是  "阿不" )


這條就是老師說的,有點豆雞眼的  "小雅"
剛進門.她有點小緊張.....




馬上被小乖嚇到躲去窗簾後...
然後又很好奇的伸出小小頭,看我們在幹嘛~
她的舉動,真的笑死我們了.超可愛的!




阿不比較活潑一些些,老師跟她玩逗毛棒,
她馬上就可以抓來抓去了........^^




阿不真的很有野性美的那種...
身材也很完美...哈哈哈...
(總不能什麼都拿陳金寶來比啦.....擦汗..)









可愛的小老虎.....^^








喔....這條就是無敵古錐的小雅了~





小雅比較緊張....都跑去房間躲起來...
然後....又被老師給抱出來.....哈哈哈^^






老師那時跟我說...小雅的鼻子有點大..
當時被小雅美色迷昏的我..總不這樣覺得..
但回來整理照片看時...好像..依比例來說...有大一點點點....








喔~小雅真的好可愛哦......^^




小雅的眼睛真的很漂亮哦..
只有一點點小豆的樣子....^^




如果小雅都用這種表情看著我....
我想....她一定是要風得風..要雨得雨的吧...!!
把陳金寶給他當馬騎都可以的啦.....哈哈哈




小雅:那我可以把陳金寶當雞腿啃嗎?
阿JO:厚...這那有什麼問題...請隨便...





無辜小天使一號表情!

 很謝謝老師妹妹讓我們在這麼晚了..還去打擾...
也讓這2小條瞄兒受到小小驚嚇說...XD
下次...我在帶多點好料的去才行內..^^
小天使....咱們下次見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