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好運的我...
很幸福的又來到凱西的 海豬豬 家,來看海豬們的表演 ^^~

但~我想.......海豬豬們應該不喜歡我的到來吧....噗XD
(因為我帶了2件衣服跟一頂阿花帽)            凱西BLOG連結



Yoda 真的好可愛哦....
一把假髮帶上去..就整個人快笑翻惹...^^


*弄造形的弄造形,拍照的拍照!







Yoda 換穿上衣服,而痞諾被凱西加上刺蝟帽!




*更可惡的是.....凱西還把 Piano 扛起來
一整個肚肚,馬上垂了下去!當場快笑翻了~

好大的 垂肚肚 呀....陳金寶..你輸了!



*卸下裝備的yoda,就整個放鬆了起來.
馬上去找老師送來的孔雀羽毛!






yoda 站好久哦...但,還是沒咬下來玩~





*上不行...那往下 ok 吧 ??

*  yoda :哎唷~ 卡住了內>"<



雖然只有頭伸的過企....
但 yoda 還是很努力的想咬老鼠 ...





yoda : 姨~就素你對厚.....上次來亂的!





yoda : 哼~ 當我家是廚房呀....






yoda:妳最好趕快回企...別來這倒蛋哦!




阿JO:可是.....我有帶燒雞包耶?

yoda:(驚) 燒雞.........







yoda:那快點開來粗呀.........

 Yoda 真的很會舉腳腳內...超可愛的.!




*再來,就看到咱們 Piano 站高高嘍~




坐的四平八穩,一點都不會搖晃耶^^





這都是咱陳金寶辦不到的地方 >"<










Piano : 嘿 燒 嘿 燒 ~ 我要扛柴上山企....! XD



Piano 真是一條任人好的貓仔.
對他又搓又抱的..任姨姨吃盡豆干~







待 續~


凱西BLOG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