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號 PSP-2007
阿JO公 為了阻止我買其它MP3 所買的!
當然....還是託他同事的福,我才能夠有 PSP~

(不然..阿JO是準備買一支新手機與新款MP3..)


*玩了一陣子後,發覺 PSP 除了大一點之外..其它功能都滿好的.
可以看小說.可以看影片.可以看照片.可以玩遊戲.還可以聽音樂
(音樂還有歌詞同步呢..!  當然..這些都是要自行下載才有嘍)

而阿JO公一買到,就直接去改機子了...
(這樣可以自已下載遊戲..不用一個個去買正版光碟..~"~)
所以大至上含改機子與買一些附件..大約 9000 元左右!

(之前我光想要買的 iPod touch 就要 一萬多了...卻實是差很多.)


不過..對遊戲很兩光阿JO...
只有這2款...我曾經看過~"~  其它....需要小朋友來教我吧!


這日本電車的就很不錯玩,整個設計的很漂亮.
小日本真的是很厲害~



為了感謝阿JO公
在此特地上PO此文
這樣...你有沒有高興一點!!
感恩啦...阿JO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