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阿JO & 金三寶 搞笑事件在 ~~~> 金銀財寶酷 http://blog.sina.com.tw/ojoano/ ~~ 歡迎大家過來拍屁屁嘍 ~
*食養山房*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01巷60號
電話:02-2862-0078  02-2862-0079
行動:0931381528

均採用預約制
晝食:12:00~15:00
夕食:18:00~21:00
每週一公休



 哎呀~~~~~~~~
這位純情小妹妹是誰呀???



 愛吃團聚餐就是又有吃又有得拿~
這支孔雀羽毛就是老師送給三寶的...愛吃團一人一支...^^(開心)
當然阿JO當天拿回來的不止這些呢...之後一一再PO文感謝.




*這次聚餐其實我們另有一個目地!
就是團長...不知道幾百歲的生日^^
很多的事前準備與禮物等..我們都在幾個月前就悄悄的進行討論了~

 biack as chocolate
經典巧克力 NTD730
首先.先謝謝老師提前去拿取蛋糕^^ 
這蛋糕的好吃...不用我再多說了..






出現惹!
雖然那天還遲到......不過,看再你大壽生日份兒上,原諒妳~
當天是不知道我們有這慶生舉動的,她以為只單純吃飯而己.
(但我懷疑早就知道了.....(抽煙)) 

而~我們到餐廳後.就請服務生先拿蛋糕去藏起來.
然後等上完甜點水果後...再幫我們點好蠟竹送上來.....
但~一點驚喜都沒有的感覺........
(下次應該我們人都出去..從外面唱歌走進來..之類的)


PS.事後執行長問說...小乖是幾歲生日呀?
阿JO:就破三十啦..三十初頭歲吧..
阿JO公:哇~......那蛋糕上不就要插滿滿的蠟臘竹了....

XD XD XD ~~    (不是我說的哦!)


好嘍~要來許願嘍!





哈哈哈哈.....(那願望是阿JO胡亂說的啦...XD)




*黃湘怡的蛋糕真的好濃好好吃呢....
那天看到報紙.還說聖誕節還是什麼節的.賣了9500多個呢.!!!








*在這之前..愛絲就一直問我說可不可以咂小乖蛋糕..
嚇的我在那皮皮剉的......但之後..沒想到..她還是辦到了..
但..由咂蛋糕延伸成...偷偷的小塗了臉一下~




*團長...愛絲特地去亞尼克買的蛋糕耶.....





*開玩笑..團長名稱怎麼來的..........





*再來~當然為了心愛的團員們....團長要慰勞一下嘍!
慶生一案.咱們可是費盡心機.想破頭皮動了二個月腦細包呢(手插腰)


OS旁白:好吧.......那~這樣可以嫁出去嗎?
阿JO:當然嘍..可以說人比花嬌耶^^




:呵呵呵......那就不是我在自誇嘍!



:我現在行情可是從淡水河排到八掌溪了呢??



...................................................   眾人~已都離席!!
就醬~





台北美食---養山食房(餐食篇)
台北美食---養山食房(環境篇)

創作者介紹

金銀財寶酷

ojoa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不敢說自己是團長!!!
  • 唉呦...我的天啊!!!
    不要說我是小乖,不要說我是團長!!!!
  • 我不是團長AGAIN
  • 不過老師這張好清純喔!!!!
  • joyce
  • 很好很好...
    我期待的奶油塗臉照出來了~
    現在只能暗自後悔當初ㄍㄡˊ太客氣,
    因為還有其他人挺我,我一點都不用害怕!
    這願望許的好啊!!
    祝小乖美夢成真~~
    (咦..我剛有洩漏什麼嗎=,=a)
  • 踏腳步
  • 噗噗噗....
    唉呀!金拍謝!!!!
    竟當封面了!!!!XDDDDDD
  • 玉山
  • 小乖生日快樂!!!
    唉呀呀,第一位豈不是我們的香菇美少女老師嘛!
  • kaocathy
  • 小乖生日和我同月份嗎?
    水瓶座嗎?

    生日快樂!!!(大力擁抱一下)
  • miyako
  • 哎唷,第一張那位氣質美少女素隨啊,噗!
    在這裡拍寫真還真不錯耶XD
    那天真的吃的很開心,能跟大家聚餐真的好幸福哦~(泣)
  • 阿咪
  • 噗...
    914還蠻敢的嘛...
    (不怕下回被報復回來啊... XD)

    說真的,
    小乖別著花的樣子,
    還蠻美的呢!!!! ^O^
  • 旺宏的媽媽
  • 一連讀了幾則,好濃的情感,好感動~

    食養山房很美,很雅緻,我真的好心動,決定預訂去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